大弟結婚,結果我回到家就相當的忙碌。

我弟竟然還當場寫桌卡咧,完全就是一個沒在緊張的感覺!

老爸已經快沒聲音了,真的蠻可憐的,老媽則是團團轉,因為我到家的時候剛好女方的親戚也一團人來我家「參觀」。我還真不知道我媽是去哪邊找這麼多椅子來,太強了,後來叔叔、嬸嬸,還有阿嬤也來我們家了,整個屋子已經快要坐不下啦。

後來老爸載我跟大爺先去宴客會場做佈置,老爸指揮我們安排桌次,也要把大弟的婚紗照跟相本擺好,大爺幫忙放各桌的果汁、酒,我的工作是收禮金,可是因為我弟又不知道我們桌子是怎麼安排的,所以看到有人來我又要站起來請客人往該走的地方走,大弟的工作的學校校長,老師們,還有家長會的家長們浩浩蕩蕩有八桌,加上自己班上的小朋友三桌,還有他的朋友,親戚,鄰居朋友,你就知道我非常後悔沒有帶支無線麥克風在身上。

大爺說我不可以亂跑,因為禮金台又有人拿紅包來了~

啊~我很想要有宋七力的分身。

新郎新娘進場了,結果要開桌找不到鞭炮,原來是忘記帶,一團亂,後來舅舅幫忙回家拿鞭炮,總算是在七點左右放了鞭炮開席了。

把禮金台收拾一下,我們就準備找桌子吃東西去了(二嬸叫我跟大爺趕快去吃飯,她說我媽沒看到我們兩個都坐不住),以南部做外燴的水準來說,今天吃到的非常好吃,因為是老鄰居了,所以食材上有一定的水準,烹調方式也OK,熱湯真的很好喝。

這些是我弟的學生,恐怖的小五生,小五女生竟然來參加喜宴穿得不輸給大人,而且還有化妝,在我弟上台的時候還全部衝到台前鬼吼鬼叫,人人拿起數位相機跟手機狂拍。但是他們真的很吵,還把新娘要送客的糖果偷拿走,要是我是老師應該全部抓起來打。



現場還有舞台並且有卡拉OK,所以小叔叔跟家長會長還有一些客人都有上台高歌一曲祝福新人,後來小五生也上去,不過唱得又是鬼吼鬼叫,很熱鬧。

這完全就是很吵鬧又熱鬧的場合,多虧了小五生們。

失焦的肉丸子,這個我以前就很愛吃,老媽還問我要不要打包帶走,其實他們最好吃的是甜的芋泥丸子,超美味,可惜這次喜筵上沒有出現。



謝謝二叔二嬸的大力幫忙,也謝謝隔壁的郭大哥,一大早開車去南投迎娶,回來之後又忙東忙西。

謝謝前一天沒睡好的張靜怡小姐,拍謝喔,害你一整晚都沒睡好,還四點就來我家樓下等,也謝謝你轉播迎娶的實況給我聽,我都沒參與到,嗚。

小Lu說:
1.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我爸媽對這些事情很苦手,謝謝你們的協助讓他們在準備過程中比較安心。
2. 收完禮金我的腳上多了被蚊子咬的十一個包,吼。
3. 老爸老媽辦完喜事就好好休息啦。
4. 結果我小弟竟然喝到臉超紅咧。
5. 也恭喜新人完成婚禮啦。
6. 接下來就等張靜怡小姐的照片出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