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年輕的都長大了,資深的都變老了。

電影跟書本無法同步的壞處就是,看電影可以用很新鮮的心情,因為書裡的情節完全忘光光了。

哈利依舊是背負著全魔法界未來那樣的憂鬱,榮恩跟妙麗的情愫也漸漸萌芽,當然,文妲對榮恩發花痴的部份實在是有夠好玩,但是篇幅有點長,混血王子的描述除了魔藥學課本上的簽名之外,就只有石內卜最後那一句:「我就是混血王子。」

呃,這集應該是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沒錯吧!?

金妮的表現真成熟,哈利一看就是嫩草,我喜歡這種勇敢的女孩子,尤其壞人來到洞穴屋嗆聲的時候還跟著跳過火海追出去,讓我大感佩服,哈利你要是沒好好珍惜人家就糟糕了。

我還蠻想看葉慈怎麼表現石內卜內心的掙扎,有那麼點可惜被青春的感情戲給壓了過去。

好期待最後一集喔,不曉得漢漢能不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