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我正要拿高湯塊出來準備小人粥的時候,發現冷凍庫怎麼有水滴,以為是冰箱門沒關好,所以拿了該拿的東西之後就用膠帶把門貼緊,想說應該沒事吧。

隔天一早發現情況非常不妙,完全沒有重新冷凍的跡象,我先餵完漢漢之後,把他放在餐椅上,放巧虎給他看,媽媽趕快把冷凍庫裡的高湯塊跟婆婆要讓我燉中藥的雞肉打包好,想說打電話問婆婆能不能先拿到樓下的冷凍庫暫時冰一下,公公說婆婆去公園了,我說樓上冰箱壞掉了,公公說那就趕快拿下去。

我把漢漢用背巾背好,跟奶爸說冰箱壞掉了,我要拿東西到樓下去,奶爸整個人跳起來,到放冰箱的地方檢查了一下,還好先把高湯塊跟雞肉拿下去了,因為冰箱真的壞掉了,壓縮機呈現休眠狀態。

奶爸趕緊上網查了一下,鎖定Panasonic跟Hitachi,之前看網路上購屋人妻們的新家電討論,也是這兩個品牌居多,我跟奶爸說你決定OK就好,奶爸快速的瀏覽了Mobile01跟網路上的討論,就決定買HITACHI,因為HITACHI容量比Panasonic大,價格便宜一些些,在拍賣上找了一個在板橋的家電行,電話討論後就確定了。

決定買 HITACHI RSF62ZMJ,有三種顏色,星燦不銹鋼、貴族棕、晶鑽灰,奶爸問店員哪種賣最好,店員說他們每天都有出不銹鋼的顏色,好,那就決定這一個顏色了,其實我不太愛那種搶眼的色彩,冰箱低調一點就好了。→反正沒有你出場的機會。

N010120128_t_02
圖片來源:網路上

婆婆說,電冰箱跟洗衣機一樣,都是不能少的東西啊。→我深深體會到了。

小Lu說:
1.因為不要贈品可以扣700元,最後是花了台票62900。
2.當天奶爸馬上就跑去頂好買了一手啤酒跟很多冰棒。
3.這麼快決定的原因是實在是不能等,很多需要冰的東西都默默的壞掉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