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012-1

小傢伙知道暫停要按空白鍵。→提早邁入阿宅之路了


這天打日本腦炎,一早到了診所之後已經過了一號,所以我們又等了一下才聽到護士叫漢漢的名字。


漢漢精神抖擻的走進去,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新鮮,這次已經不用放在盆子裡被量體重了,護士阿姨叫他站在體重計上面,哇,11KG,不過媽媽回家量,晚上是10.6KG,早上是10.4KG。


做了基本的檢查,漢漢鼻子有過敏的現象,因為他會一直揉不停,頭上也是,睡一睡就會起來拼命抓,上次給的藥膏還有所以醫生就沒開給我了,接下來就是把漢漢抓好,然後許醫師很快的給他一針,漢漢被抓住的時候爸爸跟他玩,轉移他注意力,不過針一打下去就大哭,拔起來護士阿姨很快的遞上小熊軟糖跟貼紙,媽媽趕快把貼紙貼在他手上,就沒哭了,漢漢加油,兩歲前都還要挨針啊。


領了退燒藥之後就打道回府,請婆婆注意漢漢體溫的變化,打完預防針之後的注意事項也不少呢。


最後來張吊嘎啊清涼照。


R0013984-1

(這件衣服89元,媽媽覺得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