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169-1



漢漢今天午睡睡得比較晚,醒來吃完午餐已經快要四點了,跟爸爸討論一下,就決定去四號公園走走。



四號公園離家裡不遠,延永貞路一路騎到底就是了,假日傍晚的四號公園人好多,漢漢一到那邊就爆衝了。



公園很多大孩子在踢球或是玩其他玩具,他都非常有興趣,也很好奇,一直要跟在人家屁股後面追,漢漢下次媽媽會記得帶球來,你不要一直去追大哥哥啦。



不過也因為大孩子比較多,所以要比較小心顧,很怕他被大孩子撞倒了。



四號公園那邊樹好多,又很涼,孩子在裡面跑真的很開心,邊走邊叫。



另外一個比較開心的是,媽媽終於把很大的草莓布丁媽媽包換成比較小的包包,除了背巾之外,尿布、濕紙巾、水壺、防蚊液、餅乾,就可以出門了,媽媽也是有進步了。



不過還有一個挑戰,是晚餐帶著漢漢出門吃,因為爸爸會覺得很麻煩,但是我想只要有兒童餐椅應該是OK的,漢漢也跟著出門吃飯很多次了,況且,麻煩的人是我又不是爸爸不是嗎?原本想要吃四號公園旁邊的松竹涮涮鍋,後來爸爸選了家附近的高麗亭,還好高麗亭有一個兒童餐椅,加上我點了豆腐鍋,漢漢可以吃裡面的菜跟豆腐,還有白飯也可以吃,但是最後他還是比較愛餅乾,所以他吃完餅乾之後,爸爸媽媽也吃飽了,打道回府,SAFE!



慢慢的,我比較習慣帶小孩出門了,希望爸爸也能換個心態去看,畢竟帶出門也是要學習的。



R0014176-1

謝謝淑綺阿姨的愛心,H&M真的好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