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雖然我廚藝不精,但是我對於打掃很有自信。(挺)

剛開始我並不覺得家事皂有那麼好,親自用過之後,才發現真的很好用,我去超市買了軟軟的菜瓜布,當然你用一般的菜瓜布也行,不過我覺得洗起來就是有那麼點卡,所以軟軟的菜瓜布比較好用。

平常我很討厭用軟軟的菜瓜布,因為,不管你用什麼樣的洗碗精,洗完菜瓜布總是會油油的,連帶的就會覺得根本連碗盤都沒洗乾淨,搞得自己手也油油的,心情就會很不好,但是家事皂加上軟軟的菜瓜布竟然沒有我最討厭油油的問題,洗完之後手也覺得很乾淨,我把抹布拿來洗,洗過之後,嗯,覺得這條抹布有重生的FU。

雖然我家不常開伙,開伙也只是為了孩子,但是食物的油膩還是有的,我又龜毛,只要有用到流理台,我一定會全部再擦過一遍,家事皂真的是好幫手,重點是,也讓媽媽的手有喘息的空間。

哪裡買?
葛蘿手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