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7968010-1

最近這則新聞很夯,IT 人看到這一幕應該覺得這只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吧,大驚小怪。

IT 界應該是綠色乖乖的最大支持者(普渡不算的話),為什麼要放綠色乖乖?其他顏色不行嗎?

且聽我道來‧‧‧

這其實是 IT 界不傳之祕,但是只要你當過工程師,跑過機房,你就一定了解綠色乖乖之於 IT 界有多重要,除了眼睛看得出來的硬體毛病之外,其他舉凡鬼打牆,鬼遮眼,各種狗屁倒灶的不明原因,只要放上個幾包綠色乖乖,機器的小毛病雖然不一定會馬上迎刃而解,至少會有循序漸進的進步。

那為什麼要綠色呢?

因為機器代表沒問題的燈號是綠燈,橘燈、紅燈都不行,那你說是不是該買綠色乖乖呢?況且綠色乖乖包裝上就寫著:綠色金順

這樣有瞭解了嗎?

我覺得記者應該要去機房拍才對,搞不好每台伺服器中間都會有乖乖,因此,看到提款機裡面有乖乖,千萬不要大驚小怪喔。

某次下班前三十分鐘,連續接了四、五通報修的電話,接到同事都快崩潰了,隔天馬上買了十幾包綠色乖乖上烘爐地請土地爺爺加持,回來再每個人桌上都放一包,雖然也許有可能是心理作用,但是就比較沒有那種奪命連環 CALL 的維修了(平常的還是有啦),也許人的心比較安了,機器也會比較乖乖聽話吧。

最後我要說一句:機瘟退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色乖乖 乖乖 IT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