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5-1

每天晚上的睡前儀式分為兩種。

媽媽這邊是這樣的,
媽媽:「漢漢,快點過來刷牙!」
漢漢:「媽媽我不要刷牙。」
媽媽:「快點,1,2,我要數到三囉!」
漢漢咚咚咚跑過來讓我刷牙。

那爸爸這一邊呢?
漢漢刷完牙之後,就會跑去找爸爸。
漢漢:「爸爸,我要拿軟軟的毛巾跟奶嘴。」
爸爸抱起他,「好,那通關密語是什麼?」
漢漢親了爸爸臉頰,兩邊各一下,然後大喊:「爸爸我愛你!」
爸爸:「OH YA!」
然後父子倆就會開開心心去拿睡覺必備的毛巾跟奶嘴。

男孩子好像越大,跟爸爸感情會越來越好,也許,很快的,他們兩個就會背著我做好玩的事情,不讓我知道了,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