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Photo
抹茶糰子:京都,請小心服用

書其實已經看完很久了。>///<

糰子眼中的京都,跟別人的很不一樣。

很喜歡書裡的風景況味,不像觀光書的那種華麗表面,景點背後的故事更引人注目,我個人最喜歡「櫻守」這個篇章,櫻守老爺爺笑開懷的臉龐讓人感受到一種任重道遠的使命感。

(當然,我也喜歡糰子本人的浴衣照片,更喜歡她大放跟阿醬的閃光彈。XD)

Untitled
好美的天橋立。

這是上週某日,助理妹妹拿來給我的,一眼就認出明信片上是天橋立,因為我在糰子分享的照片中看過,想說是誰寄給我的呢?

翻到背面一看,是糰子寄來的啊!!!(震驚)

她說謝謝請她喝啤酒。:D

噗,糰子,這真的不用謝啦。

私心推薦一下糰子與阿醬成立的京花交通

糰子的介紹寫得很好,我就不贅言,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帶家裡的長輩去體驗京都的風土民情,這種深度旅遊我喜歡,重點是,中文瑪ㄟ通喔!

arrow
arrow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