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6-1
漢漢擺出最帥氣(?)的姿勢給媽媽拍照。

吃過早餐後,讓漢漢在Lobby跑跑,消化一下,因為待會又要搭車了。

我們住的 Villa 很大很舒服,但是缺點就是距離景點太遠,加上正在建設高速公路的關係,塞車非常嚴重,每到一個地方拉車時間都是一個小時以上。(暈)

今天的行程是泛舟,不過我跟漢漢沒有參加,所以我們在旁邊玩畫圖。

IMG_2238-1
爸爸要去泛舟前跟爸爸拍張照片。

IMG_2247-1
文哥的大兒子,小兒子,琪二姐的小孩。

IMG_2246-1
漢漢正在請大哥哥幫他。

大哥哥會先用鉛筆在畫板上畫個簡略圖形,讓小朋友著色,想當然爾漢漢就是亂畫一通,然後一直跟大哥哥說「請問你可以幫我嗎?」大哥哥笑笑的看他,我說你要講 Can you help me ? 大哥哥才聽得懂,漢漢就用英文問那個大哥哥,那個大哥哥就幫他畫了,這小子也太會撒嬌了吧。

photo
漢漢作品。

其實大哥哥都會幫忙把畫補好,讓小朋友可以跟爸爸媽媽交差。XD

IMG_2248-1
文董跟文哥的女兒。

等到大家泛舟完畢,走了三百多階不規則階梯上來後,又要搭車去吃飯了。

中午吃的是 LAKA LEKE 髒鴨餐,在這裡問導遊,如果想回飯店休息的話該怎麼辦,導遊說從這裡搭計程車回飯店要55萬印尼盾!算了,我在車上休息一下就好了...

ef43334621e47343332e4fedfec7fa08
圖片來源:網路上。

髒鴨餐,這個不需要顧名思義,純粹只是因為鴨子在田裡走來走去弄髒身體而得名,不是餐點上的烤鴨髒髒的啦。

鴨子烤得相當酥脆,只是我真的沒甚麼胃口(那時候我只想吃點清粥),熱呼呼的蝦餅很得漢漢青睞,把自己跟媽媽的蝦餅都吃完了。這裡也有現打果汁,在峇里島天天喝果汁,其實很適合熱天,雖然喝冰的之後會引起咳嗽,我也就認了。

因為 LAKA LEKE 餐廳就在聖猴森林之上,吃飽飯後只要走下去散步三十分鐘就可以到山下了,不過我不太舒服,帶著漢漢搭遊覽車到山下等其他人。

IMAG0087

IMAG0084
以上兩張猴子圖是阿東用HTC ONE 拍的。

接著我們要到烏布傳統市場參觀,但是,這裡塞車非常嚴重,加上正在整修,導遊帶我們到另外一個當地人常去的傳統市集。

IMG_2249-1
漢漢看到小女生坐在那邊,就一直自己靠過去,有看到漢漢旁邊的小女生面露驚恐嗎?

這個市集很小,約略逛一下就結束了,小顧在這邊買了張畫,花了三十萬印尼盾,瞬間變成有氣質的人。:D

IMAG0092
晚餐吃的是印尼的傳統菜,STARE ANISE 花園餐廳20道風味餐,期間還有舞蹈秀的表演。

20道菜看起來好威,口味都比較重,也有一盤金字塔造型的薑黃飯,漢漢對這樣口味的飯也能吃得下,當然最愛還是蝦餅,吃完飯就又搭好遠的車回 Villa 休息了。

IMG_2255-1
晚上回Villa,就趕快幫漢漢洗個澡,他就開始一邊喝開水,一邊玩IPAD,一邊吃餅乾,應該是很幸福吧。

今天紀錄很短,因為我實在是非常不舒服,頭痛到快炸開,連拿相機都很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KA LEKE 髒鴨餐 傳統市集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