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之一

上週五去阿嬤家。

漢漢:「阿嬤,我要吃水煮蛋皮。」

阿嬤:「好啊!晚上才有。」

漢漢:「為什麼麼我說什麼都可以,阿嬤我好愛妳。」

阿嬤說漢漢嘴很甜。

之二

喜歡阿嬤煮的菜。

漢漢:「媽媽你知道嗎,阿嬤真的是個天才,她什麼都會煮哦。」

不過阿嬤說漢漢很挑嘴。XD

之三

爸爸也是個天才

漢漢:「爸,你真的是個天才,怎麼什麼關卡都會打。」(這位爸爸正在打暗黑)

爸爸:「是齁!那漢漢不乖的時候,爸爸也會打你屁股哦。」

漢漢想了一下...

漢漢:「那你可以做一個機器人啊,是假的漢漢,你可以打他就好了。」

之四

夜市打彈珠

漢漢:「把拔謝謝你帶我去打彈珠,今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可以打彈珠又可以拿小禮物。」

現在夜市打彈珠還蠻貴的,大顆球一次要50元,不過打完可以挑一個小禮物走,當然禮物也是廉價的那種啦,不過小孩很高興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