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週四晚上去接漢漢的時候,漢漢說他的牙齒會痛,我問他是哪一顆牙齒,他似乎也說不太清楚,只說上面的牙齒撞到下面的牙齒,下面的牙齒歪掉了,回家後幫他預約牙醫,很幸運的隔天早上有個空缺,仔細地檢查了牙齒之後,發現他的牙齒蛀牙了,並沒有流血,還是快點處理好比較保險。

隔天幫漢漢請假,大約十點半過後到了牙科診所,漢漢問說要拔牙嗎?我說醫師不會隨便拔人家的牙齒,我們要先讓張醫師看看你的牙齒發生了什麼事情,再決定要不要補起來,一直跟他強調醫生不會亂拔牙齒。

張醫師說牙齒蛀牙了要補起來,清潔了牙齒之後就開始進行補牙,漢漢表現得很勇敢,對於醫生使用的工具很好奇,一直問口水是怎麼吸出去的,吸出去的水會到哪裡去,補牙的過程中要做什麼動作張醫師都會先跟他說,也減輕了他的不安,醫師說上面的牙齒也有一點點蛀牙的跡象了,要多多注意,半年後再來檢查牙齒就可以了。

人生~~再怎麼努力用牙線,再怎麼努力刷牙,還是會有蛀牙出現啊。(抱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