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父:「漢漢你今天有沒有想把拔?」

漢:「有啊,超想的,你今天怎麼沒有來接我?」

父:「因為把拔要在家煮晚餐啊。」

漢:「煮晚餐有比接我重要嗎?」

爸爸大笑。

父:「是媽媽叫我在家煮晚餐她自己去接就好的。」

漢:「馬麻才不會這樣講。」

父:「真的啦。」

漢漢懷疑的看著爸爸沒回話了。XD

小孩長大了,跟他對話還蠻有趣的,不小心把爸爸晾衣服的曬衣夾弄壞,很緊張的跑來問我怎麼辦,我說我會拿一個新的讓他補上去。

之前阿東只要大聲一點問他,他就會害怕不敢回話,我跟漢漢說,你好好跟爸爸解釋,慢慢說,爸爸不會罵你,有些事情爸爸只是想要搞懂為什麼,並不是要處罰你,昨天等爸爸回家後他很勇敢的主動跑去跟爸爸說他弄壞了曬衣夾,但是他已經從浴室裡拿了一個好的補上了。

後來幫他刷牙的時候跟他說他做得很好,也跟他說曬衣夾是塑膠做的,用久了很容易脆化,雖然並不是因為你拿了才弄壞的,可是也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