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位是平常跟漢漢打來打去的朋友。

6/26(五)是漢漢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到學校的時候,老師正好要把小朋友帶到禮堂,就讓漢漢去排隊,我把書包拿到教室,在教室還有一個留守的老師在等漢漢跟另外一個同學,就請老師一起到禮堂去。

老師邊走邊跟我說,漢漢上課很認真,反應也很快,但是在跟同儕相處的時候,自我的部分比較重,老師說可能因為是獨子的關係,跟同儕相處還需要多花點時間去適應。

畢業典禮九點半準時開始,畢業生進場後就是一連串的致詞,還好這次來賓致詞都有節制,講太久的話中小班生可能會撐不住,而且,大班生跟他講太多勉勵的話是沒用的,他們根本就沒在聽。一堆頒獎結束之後,就是畢業生上臺表演感恩有你,漢漢平常回家也會喃喃自語的唱歌,背著翅膀表演的大班生真的很可愛,表演之後就是奉茶給爸爸媽媽,沒想到還要跪著請爸媽喝茶,老師真的很用心要把爸媽給搞哭。

典禮一結束,漢漢就問我「媽媽你有哭嗎?」我不好意思讓他傷心,就說有,其實是沒有,因為在致詞的時候,他跟同學又動手動腳,兩個人越打越大力,忍不住去制止他們,還跟他們說我在後面盯著你們兩個,不准再動手,這種氣氛下是要怎麼哭得出來啦~

典禮結束之後有個小餐會,就是各家出一道菜,學校也有訂了一些小點心,我看最受歡迎的就是冰涼的仙草蜜,超冰的!還有人做了一大盆的炒米粉跟油飯,好厲害,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拿來的,不過後續的收拾也是辛苦柯阿姨了,垃圾整個爆炸多,家長幫忙收拾禮堂的椅子,接著我們就帶漢漢回教室拿餐盒跟學校贈送的書包,學校這次送畢業生好多東西,新北市政府送了字典,學校送了字典、便當盒、書包,算是滿載而歸,學校訂的餐盒跟會後的餐點是喜憨兒烘培坊做的,可以吃又能做愛心,很不錯。

不過阿東還沒給我照片~所以本篇暫時就用這兩個小朋友的照片擋擋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幼稚園畢業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