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阿東買完水波爐後,我也想要買個東西紀念此行,購物還找這什麼爛理由。

我說我想要買CP910,可以印照片,他說他查查看價格再跟我說,台灣賣快要五千,但是日本買好像就是打五折多一點點的價格,我們去 BIC CAMERA 找好久,終於找到賣相片紙的地方,但是只有 CP910 的圖片,沒有實體機,詢問工作人員,她說已經 Sold out 了......

想說沒買到就算了,但是阿東上 amazon.jp 竟然找到有貨,他就買了,指定寄送到我們住的飯店,amazon 還有秀出預估到貨時間,之後我們會更換房間,有特別跟櫃台人員說明會有包裹,因為備註欄阿東打的是我們原先的房號,跟櫃台人員說明我們更換房間,怕他們收件者與房號對不起來無法幫忙收件,那就糟糕了。

隔天很順利的領到旅館代收的 Amazon 包裹,阿東的購物成就又往前推進一大步。

無標題
CP910 本體長這樣。

無標題
照片印出來像這樣,這個大小是3X5。

出乎我意料之外,印照片還蠻迅速的,而且使用APP就可以直接從手機列印照片,對愛用手機拍照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而且設定不會很難,有簡體中文的指示,要列印的時候可以在手機先將照片調亮,這樣印出來才好看,如果是拍完照沒有使用任何軟體後製,直出的照片我是覺得有一點偏暗。

除了手機裡的照片,電腦裡的照片照樣可以印哦~把這次出遊的照片列印了幾張漢漢帥氣的照片送給老爸老媽跟婆婆,完全就是個老王賣瓜的行為。

每一盒相片紙裡都會有色帶,大概相片紙印完,色帶也差不多要換了,算消耗品,所以,不重要的照片不要亂印,印重要的就好。XD

無標題

照片下方就是相片紙,為何如此模糊......

鞋子是阿東臨時起意要買的,他說這是日本限定色。(好,這我不太懂。)

無標題

我可能沒有慧根,我看不太出來是墨綠色......

DSC_2086-1

白天的跑跑人。

DSC_2092-1
來這家店買。

螢幕快照 2015-08-21 下午9.08.42.png
官網

從心齋橋走到美國村這一段,都是阿東前一天在 Google Map 上查好,我們就跟著走就好了,這邊人潮不像心齋橋那麼多。

DSC_2099-1

回程順便買了蛋糕回飯店吃。

無標題

無標題

好好吃,但是只有我跟漢漢兩個人吃還是有點勉強,阿東不愛這種奶製品,所以他 PA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910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