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0g-fxzuswq2893839.jpg

大陸有個節目叫「我想和你唱」,這是一個手機APP衍伸出來的節目,可以利用這個APP跟自己的偶像一起唱歌,大陸就把它搞成一個節目,每次都會有三個歌手跟素人一起唱歌,現場唱的歌曲重新編過,聽起來都很棒。

不過我想這些素人應該都是內定的吧,最好每個人都唱得那麼好啦!



你評評理,這種唱法是素人?我不信好嗎......,之後來賓會選擇其中一個一起合唱。

某一集看到李玉剛先生唱剛好遇見你,副歌的轉音讓我當場頭皮發麻。



跟李玉剛先生合唱的這位素人是學習花鼓戲的,唱的是旦角,李玉剛先生最有名的戲是貴妃醉酒!他希望可以跟李玉剛先生合唱,最後也真的選了他。



因為我剛好遇見你
留下足跡才美麗
風吹花落淚如雨
因為不想分離
因為剛好遇見你
留下十年的期許
如果再相遇
我想我會記得你

講真,這首歌早個十年聽真的會哭啊~。唱到心坎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玉剛 剛好遇見你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