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Waterbom 官網:https://www.waterbom-bali.com

我們是跟飯店櫃檯購買門票,有比現場購買便宜一些,大人原價是Rp520,000,飯店賣我們Rp480,000,所以想去的人可以問問看飯店是不是可以購買門票,如果已經確定要去的日期,也可以在台灣購票,KLOOK,eZtravel 都有賣,大家可以找對自己比較方便的方式。官網也能預定門票,折扣數可到15%。

漢漢跟阿東都說很好玩,我工作就是顧包包......。

園區裡面可以租發呆亭,但是手腳要快,不然通常會在櫃檯看到已賣光的牌子。也能租置物櫃,價格有兩種,一般型的是 Rp25,000,家庭型的 Rp35,000,會先預扣押金 Rp30,000,歸還置物櫃手環後就可以退還,毛巾的租金是每條Rp10,000,押金是每條Rp62,000。

在園區裡基本上靠感應手環行動,以我們一家人來說,手環是在阿東手上,會先幫你儲值,剛開始我們儲值Rp300,000,不太夠,園方是建議家庭的話一次儲值Rp600,000,沒用完的話會退還,所以還是儲值多一點比較保險,不然要買東西錢不夠還要去找儲值點,儲值只能使用印尼盾。對了,門票的手環跟置物櫃的手環是分開的哦,要記住你的置物櫃號碼,因為手環上並沒有顯示櫃號,櫃台小姐告知置物櫃號碼後就會把紙條撕掉了。

買東西的話櫃檯人員會先感應手環,點完東西就扣帳,很方便。

無標題
水不便宜啊~

無標題
水中排球,但是沒有帥哥。

這次阿東帶漢漢玩了很多設施,除了特別刺激跟漢漢身高不能玩的之外,幾乎全都玩遍了,這大概是爸爸跟媽媽帶小孩不同的地方。在小孩水池區,漢漢自己爬上去溜滑梯下來,我叫他好好在水池玩就好了,他就偏要往上爬,跟他說你聽得懂工作人員指示嗎?他說我聽他說GO,我就往下滑啊......好吧......

因為我固守好不容易找到的躺椅,無法提供活動到底有多刺激,不過能讓漢漢回家路上一直說個不停,我想應該是很好玩吧。

Waterbom 對面就是 Discovery shopping mall,可以到海灘看夕陽,從這裡搭車回 BeachWalk 大概 Rp10,000 左右。

這篇純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terbom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