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參加室友妹妹所屬音樂教室在中正紀念堂演奏廳的演奏會,我可也是有氣質的唷。不過,氣質在三個樂章之後就完全消失殆盡,因為我的眼睛不自覺的就閉上了。

真是對不起台上認真努力的人。

就在準備開場前,我隔壁來了一對男女,男生看起來乾乾淨淨,女生人未到,香味先到,更加深了我的睡意,女生穿著無肩帶的娃娃裝,蛋糕裙很短,身上加了一條紫色披肩,其實我也沒看清楚,因為我只有偷瞄一下而已。在我睡了上半場的三分之二時間之後,終於到了中場休息時間,隔壁的男女就開始卿卿我我,不,應該是女生開始準備黏上男生,我承認我很無聊,所以對話聽得一清二楚,後來這對男女就坐到距離比較搖遠的後排去了。他們應該沒發現我偷偷在幫他們編劇情吧。:P

邊洗澡其實眼皮已經快蓋下來了,還是努力乖乖睡覺去比較實在。

今天沒有圖片,因為我不知道演奏廳能不能拍照,為了避免被趕出去,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