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聚餐在 SKY-LARK。

在板橋新站遠百五樓,人不是普通的多,上菜速度還不是普通的快,但是服務態度真的有需要再改進的地方。

我們先派出小A排隊占位子,七點過一點點剛坐定,也很快速的點完餐,服務生就迅速的上菜。我點的是凱撒沙拉、蛤肉巧達湯(我真愛濃湯啊,可是熱量好高)、海鮮雙拼、提拉米蘇、義大利水果茶。

完全沒有享受到食物的感覺。



凱撒沙拉上來之後,湯也來了,呃,小姐,我沒地方擺湯耶,而且我沙拉根本吃沒兩口,只好先借阿偉的位子擺,迅速的吃完這兩樣之後,主菜就來了,起司,牽絲的喔,好好吃,可是,熱量好高喔,雖然我唉唉叫,不過我還是把它吃完了,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提拉米蘇普通,我還是懷念淡水轉彎角的提拉米蘇哪,冰涼,有點硬度,像冰淇淋一樣,嗚,我好想吃。(旁邊的甜點是世昌說很甜膩的蛋糕)

後來吃完飯之後閒嗑牙一陣,男生聚在一起,聊的話題不外乎就是那幾種(ex: 女人,車子),已經非常能夠適應並且偶爾插話兩句(罵人的部分),我還蠻喜歡這種氣氛的,至少沒有什麼壓力,就某部分而言,我非常怕跟客戶吃飯,因為動腦筋講話很累,食物吃起來完全沒有味道,可能還外加消化不良,但是這樣的部門聚餐,很好玩,害我笑得臉快抽筋。

黃董名列這次聚餐悲情人物第一名,要叉子,來來去去三四個服務生,沒有一個人幫他拿來,要沾醬,也沒人理他,續點的飲料大家的都到了,他的還是不見蹤影,而且坐的地方還會有冷氣水滴下來,黃董,沒關係,你的壞運氣用完了,好運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