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部門聚餐(成員有羅素老大,昌哥,史東,杭特,阿東,泰格,小A&小A女朋友),位子就訂在阿正廚房,我承認我是因為看到網路上的介紹而去的。

雖然已經在網路上看過很多文章,但是實際到了點餐的時候反而不知道該點什麼,老大請點餐小姐幫我們推薦(想當然爾,小姐一定會說自家的東西都好吃),阿正廚房點菜方式有兩種,套餐與單點,由於我們人多,點餐小姐建議我們用單點的方式,這樣能夠吃到比較多式樣的菜色。

所以我們點了兩個前菜,三~四道主菜,一道湯品,最後還有四個甜點(提拉米蘇、熱芋泥、草莓幕斯,香草烤布丁)。

別小看這些東西的份量,因為吃完很撐,大家都鼓著肚子回家。

前菜之一:胺康魚肝(這是轉過一圈之後的三分之一)



前菜之二:燻鮭魚沙拉



主菜:明蝦義大利麵



主菜:珍味東坡肉(被手快的小A分開後的東坡肉)



主菜:墨西哥香辣土雞腿



其實還有炸比目魚與酸菜鴉片湯,但是,我的相機非常不爭氣的預作掛點狀態,只好放棄拍攝後來的食物,而且大家都比手快的,連讓我拍照的時間都沒有。

甜點部分,熱芋泥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太多了,芋頭的甜香氣讓人口水都快流下來,但是甜而不膩,真是讚。而草莓慕斯中吃得到完整的草莓,酸酸甜甜的味道讓人齒頰留香,香草烤布丁就更不用說了,簡直是好吃得不得了呀;而提拉米蘇鬆軟並且帶著微微酒香,入口即化。

小Lu說:
1. 很好吃,可是價位真的偏高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