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久了,人就會有職業病,我的職業病就是搜集各式各樣的紙箱、盒子,泡泡袋。

很奇怪吧。  差點要喊出同情我就給我箱子。

我的工作常常要依客戶不同把CPU、RAM、HDD等其他拉拉雜雜的東西整理成一箱,然後再推到工程室給請工程師裝機,所以十家客戶要裝機我就需要十個紙箱分裝不同的料件,通常也是因為我個人記性不佳,我寧願先把東西準備好,免得東少一個,西落一個,因為只要接到工程室來的電話人通常就會很憂鬱,因為顧老大或是東哥打來通常是「東西少了喔」聽起來就令人膽顫心驚,尤其是在趕貨趕到想罵髒話的時候。

紙箱越撿越多,越疊越高還越開心。泡泡袋也是,通常泡泡袋是我們眼中的寶,拿來填充貨物空隙,或是拿來包裝小的零件,都非常好用,所以每次裝機拆完硬碟都會請工程師務必把泡泡袋留下來,久而久之,泡泡袋也越來越多。

結果,這樣東撿西撿下來,自己的位子旁邊完全不夠放,我們助理小天使旁邊也是堆滿滿,而且我們箱子的循環週期還要看工程師裝機器的行程才行。

我們助理小天使的職業病竟然跟我一樣,而且我們看到一個「好」的箱子竟然會相視而笑,然後很有默契的把箱子A下來。

真的是職業病啦!

小Lu說:
1. 所謂好的箱子就是紙板厚實,箱子很有重量,又大又方正,這種箱子不管自用(備貨)還是送禮(寄貨)都兩相宜。
2. 我應該要改正這種習慣才對。
3. 拿去資源回收又很捨不得,因為每次資源回收完,就找不到箱子裝東西,人還真不能脫離莫非定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