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敝公司從以前就沒有固定的休息時間。

訂的便當來了之後就要記得去吃,吃完了還是繼續手邊的工作,雖然沒有詳細說明的午休時間,至少別的公司有(感謝別的公司),所以吃飯的時候比較輕鬆。

當然,師奶們會開始討論昨天晚上連續劇的劇情。

目前高居討論排行榜的是長到不知道怎麼結束的「意難忘」。

那天我聽師奶們在討論的時候,我發現我對這部紅透半天邊的電視劇的無知程度超乎想像,可是師奶們還是樂此不疲,討論著昨天誰又愛上誰,誰又怎麼了,誰會不會死之類的話題。

不過最近白色巨塔上映之後,師奶們順應潮流,也開始討論了起來。

雖然我個人是聽到想滑倒。

師奶們覺得現在播出的白色巨塔是重拍日劇白色巨塔。

不是啦,台版的白色巨塔是以侯文詠的書來拍攝的,跟日劇版一點關係也沒有。

師奶們說,「那是誰演有娶老婆的那個醫生?最後死掉那個。」

呃,根據我的推理,這應該指的是日劇版由唐澤壽明飾演的財前直見醫生吧;台版的,主角只有蘇怡華沒結婚啦。



對於師奶們的觀點,對現在的我來說果真是好遙遠啊~~~

小Lu說:
1. 本文絕對沒有貶低師奶的意思喔。
2. 師奶們可是造成裴帥號稱「地下經濟部長」的最佳推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