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看到開學通知單,其實還蠻緊張的,因為要準備好多東西。

比較頭痛的是有把手的(小)水杯,需為不銹鋼,呃...那是指小鋼杯的意思嗎?(媽媽頭都快抓破了...)

睡袋托鯨魚麻跟阿熊的福,買到了3M的午睡睡袋,很輕,也很舒服,等冬天再來購買被胎;婆婆說,漢漢睡覺不喜歡蓋腳,買睡袋可能用途不大,我跟婆婆說沒關係,因為睡袋可以打開,腳可以伸出來,如果真不喜歡再讓漢漢帶一條小涼被去就可以了,把睡袋當做墊被也行的。阿熊說可以把睡袋拿去繡上名字,也告訴我九乘九文具行可以做姓名貼紙,感謝前輩。(拱手)

這算是初版的開學通知單,另外一本有寫說要帶一條抹布,所以8/29要先去聽家長說明會,8/30開學,8/29還要購買體育服,每週三、五都要穿運動服,聽說公幼才需要穿運動服,私幼好像不需要。

從漢漢要上學這件事情了解到公幼、私幼的不同,唯一相同的地方是老師都很辛苦,我一個人吼一個小孩都覺得快累斃了,公幼一個小班有三十名學生,兩個老師,也就是一個老師要管理十五個三歲左右的孩子,辛苦與勞累程度可不是1*15這麼簡單的,深深覺得幼稚園的老師真的好辛苦,沒有工作熱情應該很難撐下去吧。

私幼的學生並沒有這麼多,私幼的全校總學生數大約是三十人左右,老師需要管裡的學生人數沒那麼多,但是也沒有比較輕鬆,因為要寫聯絡簿,要幫學生拍照,要整理環境,再次說明,幼稚園老師真的不是人幹的。

我要繼續去找小鋼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稚園 開學通知單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