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5-1
父子倆都很忙。

距離兩歲九個月塗氟已經超過半年了,期間有接到診所簡訊,請家長記得幫孩子預約檢查時間,五月很忙,就這樣被我遺忘了。

上次有預約過一次平常日的晚上九點半,但是時間實在是很尷尬,因此就又拖了一些時間,週六的時段換了一個曾醫師,週三約,週六就要去看了,來不及對漢漢做心理建設,去了有稍微哭了一下。

醫師問他要不要自己躺著,結果漢漢大暴走,一直哭還打我,很像是怪我怎麼沒事先跟他講好,後來拿了護士小姐桌上的草莓筆分散他注意力,接著曾醫師請他選一張貼紙,這次依舊是媽媽抱著讓醫師檢查,檢查結果OK,曾醫師之後有拿牙齒模型出來跟媽媽衛教,醫師提醒要使用牙線清潔臼齒齒縫。

之後爸爸媽媽就帶漢漢去吃好料彌補他受傷的心靈。

在鼎泰豐點的東西很固定:小籠包兩籠,肉絲蛋炒飯,番茄豆腐湯(小),可爾必思跟可樂。

IMG_2197-1
漢漢很喜歡蛋炒飯裡面的肉肉。

偶爾也會跟媽媽討小籠包吃,吃完之後漢漢心情很好,一路跑來跑去,板橋大遠百真的是一個停車方便,溜小孩好,吃東西也好的地方呀。(竟然等電梯的時候遇到國中同學,世界還真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