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公幼課表。

當然課表是參考用的,還是要依老師當時的情況來做安排。

有人說公幼便宜,除了註冊費之外就不需要再繳月費了,但是,公幼是下午四點放學,雙薪家庭的父母,如果沒有長輩的協助,哪裡能接孩子呢?所以下課後的安親班有時候勢不可免,這樣比較下來,念公幼跟私幼的價格是差不多的。

看到課表我還蠻開心的,幼稚園給父母的須知裡有告知盡量不要太早到校,免得發生危險,看來八點多帶漢漢到學校,還可以陪他一下子再去上班。

四點下課後可能就需要麻煩公婆去接他,然後等我們下班後再趕快去帶他回家,之後小姑的小北鼻到來,大概放學後會有三、四個小時家裡同時會有兩個孩子在,就不能像現在這樣吃過晚餐,做完家事,大人洗完澡後再去接漢漢了,可能下班後就要直接趕快去帶他回家,不然阿公阿嬤應該會累歪吧。

我對幼稚園沒有很高的期許,我只希望漢漢能開心,不要給老師添麻煩就好了,媽媽的標準其實很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夏日的BLOG傳說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