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 CSI 最後一集一定有下巴掉下來的爆點已經變成常態了嗎?

CSI: Las Vegas Season 6 穿花襯衫的 Grissom 躺在床上,然後穿著浴袍的 Sara 走出來。(驚嚇指數:)

CSI: Miami Season 3 則是應該死了整整三季的好人何弟弟雷蒙突然復活。(驚嚇指數:)

CSI: NY 則是出現了炸彈客,把 Flack 跟 Mac 炸飛,Flack 傷得好嚴重啊。(女性觀眾開始捶心肝,很痛吧)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傷心的地方是,CSI: NY Season 2 剛開始被 Fire 的 Aiden 再也回不來了,而且還很慘,但是,堪稱整個第二季最狡猾的強暴犯總算在最後一集被抓到,這是 Aiden 用鮮血換回來的。

Mac 少見的撂狠話,Stella 義憤填膺,Danny 若不是被 Mac 拉住,應該已經衝進去開扁了。


Vanessa Ferlito 飾演 Aiden

後來加入的 Lindsay 剛開始看還覺得蠻有距離感的,不過自從髮型改變,穿著改變,跟大家比較熟了之後,感覺很好,個性也很直爽,我還蠻喜歡她的。


Anna Belknap 飾演  Lindsay

小Lu說:
通常如果不演了會被寫死,這樣就真的回不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