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wj


中文翻成「野戀情挑」,內容與片名毫無關係。非常容易當作是三級片。

導演從生物的角度來詮釋丈夫、妻子、情人之間的關係。螳螂交配的時候,母螳螂會吃掉公螳螂的來繁衍後代,這樣的自然界法則套用於人類身上,便產生詭譎莫名的氛圍。

沒有人知道 Sylvia 從何而來,她與丈夫 Julien 邂逅於鄉間,法國南部的熱浪席捲而來,Sylvia 知道自己的身體起了變化,她排斥與丈夫肌膚之親,某天,熱情,不知天高地厚的 Patrick 讓她起了狩獵之心,Patrick 成了 Sylvia 的玩物,高潮的同時 Sylvia 扼住 Patrick 的脖子,人性意識遠去,Patrick 費盡力氣才掙脫,Sylvia 被丈夫發現與 Patrick 一起,怒不可遏,但是,看著逐漸失去生命力的妻子,他知道唯有 Patrick 才能在救她一命。

Patrick 終究還是成了 Sylvia 的獵物,Julien 選擇讓 Sylvia 吞噬自己,Sylvia 從火焰中重生。她會再去尋找下一個獵物,再一次經過生物的輪迴。

撇開這些不說,這部片真是十八禁呀。

一場在閣樓 Sylvia 與 Patrick 的調情戲,狂野卻又優雅,重點是,Patrick 的身材真的好到讓人流鼻血,身上沒有一絲贅肉,而且非常犧牲的三點全露。而最後在雪地中的一場前戲,在著正式禮服的 Julien 大提琴伴奏中,Sylvia 與 Patrick 身上的火花可以融化這場雪。

結果看到太晚,早上差點來不及上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戀情挑 The Praying Mantis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