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Mon]

為了母奶,我發現其實我的花費不會比吃配方奶少,我到現在還在吃中藥,20天就要叫一次米酒水(米酒水≠米酒,我買的是公賣局玉鶴米酒水,鑑於民間坐月子婦女有將三瓶紅標米酒煮成一瓶米酒水供產婦替代水飲用或調理膳食用的習俗。比照民間作法以現代科技將紅標米酒中的酒精去除而製成米酒水成品。富含有機發酵物質的「玉鶴米酒水」,保留原有米酒的柔和香味,是提供飲用及調製各項烹調膳食的替代水→資料來源:台灣菸酒公賣局)一次叫兩箱,四十瓶,一瓶平均NT48,兩瓶米酒水加中藥一包燉煮,八珍一包NT150,更別說當水喝的黑麥汁了。

漢漢,你要頭好壯壯知道嗎,媽媽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啊。

[20090804。Tue]

颱風好像快來了。

[20090805。Wed]

即將邁入六個月的漢漢下排小門牙蓄勢待發,最近喝完奶閑著的時候都要咬東西,咬到蘇菲拐拐叫(台語),固齒器也都是口水,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所以媽媽只好一直幫他換衣服。

長牙不舒服,所以常常不安分,洗澡的時候順便幫他按摩牙齦就很開心。

小嬰兒的進步好快,現在看到媽媽會笑,看到媽媽要出去拿東西會扁嘴哭,還會假裝咳嗽引起注意,簡直就是小鬼靈精。

當然,看到爸爸也是笑開懷,因為爸爸會跟他玩肚子尬車的遊戲,也會讓他飛高高,只能說小嬰兒長得好快,一轉眼的時間就跟以前不一樣了。

[20090806。Thu]

尬的,颱風真的來了啦!

副總說,把事情做完的人,下午就可以先離開了,回家前記得把所有電器用品的插頭拔掉,還好我們回家的時候風雨暫歇,還好趕快回到家,沒多久之後就又開始下雨了。

[20090807。Fri]

放颱風假。

半夜時,風雨不小,害我很緊張,還一直起來看門窗有沒有關好,漢漢倒是睡得很熟,還好台北的災情並不嚴重。

打電話回家給爸媽,老爸說一直在下雨,而且是老天爺那水桶猛倒的那種,三樓加蓋的部分因為風雨太大有點滲水,其他都還好,沒事就好,平安就是福。

小姑請大家吃父親節大餐。

[20090808。Sat]

爸爸節快樂,大姑有回家,所以公婆帶著大姑小姑上來看漢漢。

小嬰兒半夜睡不好,睡到一半狂哭,眼睛閉著大哭,嚇到媽媽,趕快塞奶嘴給他,拍拍他的背跟他說媽媽在這裡不要怕,過了一陣子沒哭了,可是還是抽抽噎噎的,睡得不安穩。

[20090809。Sun]

漢漢整天都很不安定,不曉得是長牙不舒服還是怎樣,下午睡午覺的時候趴在我身上睡了,睡到一半又是無來由的大哭,晚上我打電話給我媽請他幫我去拜拜,後來晚上就感覺的出來比較穩定,也睡得比較好,沒有再哭醒了。

阿彌佗佛。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