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雷!雷!內文有雷,請斟酌。雷!雷!雷!(這是米國正在播出的進度喔。)

301: People with Money

我承認我看到 CSI: NY 第一集是笑咪咪的啦,因為 Flack 歸隊了,而且帥氣不減。

正在布魯克林大橋上蒐證的 Lindsay 笑著問 Flack,「你要到幾個人的電話了?」「三個。」

另外一個讓我從床上跳起來的爆點是,Mac Taylor 竟然在有美女相伴的床上醒來,啊啊啊~雖然這張劇照我弟已經讓我看過了,可是熊熊一看到還是驚嚇
到。

有一些新角色出現,法醫 Dr. Peyton Driscoll (Claire Forlani飾演,就是她在 Mac 床上啦;Emmanuelle Vaugier 飾演的女警探 Jennnifer Angell,整個人感覺超級像 Aiden(嗚,Aiden 我想念妳)。

布魯克林大橋上的案件令人有點感傷,男子有個未婚妻,卻愛上了一個脫衣舞孃,未婚妻的父親無法容忍原本應該要完美的家庭遭到破壞,預備用錢打發脫衣舞孃,沒想到男子發現自己心裡真正愛的是脫衣舞孃,未婚妻的父親一氣之下便犯了無法原諒的大錯。

原本是富婆們衣香鬢影的聚會,沒想到卻因為尋求刺激來了段鬥陣俱樂部的賭博橋段,這場賭博從 PUB 地下室延伸到自宅,混雜著金錢輸贏與憤怒。

本集開頭很刺激,沒想到劇末也很讓人眼睛一亮,Mac 對於在工作場合上與法醫 Peyton 合作原本就有心理準備,只是沒想到來得這麼快,Peyton 說,我們都是具有專業素養的人,不應該讓工作干擾我們的生活呀,Mac 面有難色,Peyton 不想讓 Mac 為難,轉身就要離開,沒想到,Mac 竟然拉住她的手,輕輕吻了她。



好閃喔,到底是誰說工作跟生活要分清楚的呀。呵。

小Lu說:
1. 這次 CSI: NY 裏出現的女生都蠻漂亮的,看來 NY 走俊男美女路線。
2. 到了第三季,總算覺得 Mac 是個正常人了。(欣慰)

302: Not What It Looks Like

三個穿得像第凡內早餐裡 Audrey Hepburn 的女生搶銀行,看起來好像 TAXI 裏性感耶誕辣妹搶銀行的翻版。不過這次三個女生說只是想利用自己所學幫自己賺學費,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賺法。

Lindsay 自願喬裝去見綁匪(Danny擔心得要死,還不死心的問她,「妳確定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沒想到綁匪卻發現這女孩根本不是照片裡的其中一人,拿槍指著她的頭,她放下紙袋,警方備援的閃光彈發揮了效用,警察趁綁匪眼睛暫時失明之際衝進去救人,Stella 跟 Flack 忙著壓制綁匪,Danny 很擔心的一直叫著 Lindsay 的名字,兩三聲之後,Lindsay 滿臉驚慌的站起來,Danny 很心疼的檢查她有沒有受傷。

Danny 你真是好樣的啊。

參議員的老婆成了乾屍,被棄屍在伊動即將拆毀的大樓裡,這一集也讓 Mac 與法醫 Peyton 各自堅持專業己見,這應該無損於兩人的感情發展,畢竟專業嘛。面對固執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有一套足以說服她的道理,Mac 發現乾溼曾經經歷過溫度的變化,所以第一次驗屍的結果可能有所誤差,在經過冰櫃冰凍之後,可能會有另外的結果。

Peyton 重新驗屍之後,發現參議員的老婆是因為家庭暴力的因素引發心臟病,電視裡參議員晃著手上閃亮亮的結婚戒指看起來相當刺眼。

小Lu說:
這集最大的爆點應該就是 Danny & Lindsay 這一對。

303: Love Run Cold

標題除了符合內容之外,大概也形容 Danny 的心情吧。(對,他被打槍了。)

在冰宮裏的伏特加酒發表會上,擔任形象小姐的女生在王座上被刺死;馬拉松選手因為之前的一起交通意外事故傷害了一個原本擁有大好前程的另一個馬拉松選手,變成殘障選手的他仍然力爭上游,只是姐姐無法原諒引發交通事故的人,而導致慘劇的發生。

重點在 Danny 約 Lindsay 吃飯,Lindsay 卻爽約,Danny 還酷酷的說他很久沒被人放鴿子了,Lindsay 說她現在沒有辦法回應 Danny 的感情。

好期待後續發展~

304: Hung Out to Dry

這集很讚!而且編劇一定是瘋狂著迷於達文西密碼的變位字謎。

Edward Furlong 有客串喔。

某人跟我說這是 Edward Furlong 的時候我還不怎麼相信,因為我明明前一天才看過魔鬼終結者啊,一點都不像啦。

看到屍體的慘狀我真的覺得這難道是 Da Vinci Code + Seven 嗎?線索指引為 T-shirt 上來自於希臘神話故事裡的神祇圖樣,不僅要辨識出神的名字,代表意涵,也要將隱含其中的字母線索解開。

Edward Furlong 認為哥哥蒙受不白之冤,沒有詳細證據證明,在宣判之後哥哥自殺了,為了替哥哥報仇,他要用他的方式來將陪審團等相關人員進行報復。

Mac 突然想到「這個案子是誰負責驗屍的?」Sid 說是 Hawkes,Mac 急忙要找他,沒想到門一推開,Hawkes 剛好走進來,Mac 告知 Hawkes 他變成了目標,要他自己小心。

難道為了他以後的再度出現客串而讓他逃走嗎?

小Lu說:
1. 編劇實在是太強了。(拜)
2. Edward Furlong 真的變太多了,我差點認不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