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雷!雷!內文有雷,請斟酌。雷!雷!雷!

703: Toe Tags

差點以為這集要演靈異偵探。

停屍間裡,兩個女性屍體突然張眼起身,互相聊起來了,問對方怎麼會來到這裡。(害我整個人毛起來)

Grissom 擔任學生參觀 CSI 的說明人,帶領他們參觀整個工作環境與停屍間。(真是個有意思的地點啊。抖。)

Case 1

Catherine 負責偵辦在飯店電梯裡裹著浴巾的女屍命案,很巧的是這間飯店也是 Sam 的關係企業,這集死亡的主角是公職之外兼差保鑣的女警察,有牽扯到一點點的賭桌上的迷信,因為女保鏢不小心壞了凶手營造會贏錢的風水,所以就這樣被殺害了。

Case 2

Warrick 跟 Sophia 站在山崖邊看著滾到山下的屍體皺眉頭,「要搜證恐怕不太容易。」Greg 身上綁著繩子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往下,撿拾跌落的大腦,這一幕有讓人驚訝到,做得太逼真了。

這集有熟面孔客串,David Eigenberg,就是在慾望城市裡飾演米蘭達丈夫的那一個。看他突然出現還真是不習慣。

Case 3

停屍間裡又來了兩具屍體,其中一個坐了起來,迫不及待的問隔壁兩位女士,「你們有看到我的太太跟小孩在這裡嗎?」兩位女士搖搖頭,這個男士鬆了口氣露出笑容,「太好了。她們沒事。」

Nick 負責這起看起來頗像劫財不成痛下殺手的案子,後來證明是一場烏龍,死亡的男士真是太冤枉了。

Case 4

又有兩具屍體被推進來,這兩個男士一來就吵得不可開交,這件案子由 Grissom + Sara 負責,兩個人的互動充滿曖昧閃光,有一點點德州電據殺人狂的味道,嗡嗡嗡的電鋸聲聽得我快抓狂,還好血沒有噴出來太多。又是烏龍一場。

自從第六季末的震撼之後,我一直覺得 Grissom 跟 Sara 兩個人在講話都有那麼一點點讓觀眾遐想的空間,一點點意味深長的味道哪。

小Lu說:
1. 可惜,原來這集真的沒有靈異偵探。
2. Grissom  真的很適合當學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