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7M
正在看書。

之一

阿公不小心打了一個噴嚏。

漢漢:「阿公,我覺得你應該要去看一下許醫師喔。」

因為這句話,阿公熊熊想起今天要去醫院領藥,匆匆忙忙的出門去了。

之二

最近晚上都不會太熱了,洗完澡吹乾頭髮後我就沒綁起來。

漢漢:「媽媽,妳頭髮為什麼要放下來?」

媽媽:「因為我覺得今天比較不會熱,放下來沒關係,你覺得好看嗎?」

漢漢:「不好看,我覺得你綁起來比較好。」(斬釘截鐵)

媽媽只好從善如流的把頭髮綁起來。

漢漢:「這樣好多了。」

之三

阿公在切菜的時候,不小心切到手,當場血流如注。

漢漢看著傷口,很誠懇的說:「阿公,我真心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阿公聽了很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漢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