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的愛心米粉湯
婆婆煮的超多料超好吃米粉湯。

我一直很感謝我的公婆,有了漢漢之後更是覺得沒有公婆該怎麼辦才好。

謝謝公婆有時間,也有體力,當漢漢出生之後義不容辭的幫我們帶小孩,讓我們上班沒有後顧之憂。

謝謝婆婆在育兒之路上的協助。

每年過完元宵節後的下一個周日,就是客家人要掃墓的日子,我記得很清楚的是,有一年阿東去掃墓,天氣又冷還下雨,那時候漢漢還小,我正在煩惱中午吃飯怎麼辦,婆婆冒雨騎摩托車去幫我買便當,整個人濕淋淋的把便當提到家門口給我,然後就走了,我眼眶都紅了,感謝婆婆。

更不用提每次去診所看診,婆婆從公園運動完回家就會繞過來看我們是不是還在,如果還在的話就載我們回家。

有這樣的好公婆,我很幸運,也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