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新熱水器上工

家裡的櫻花熱水器已經有五、六年的歷史,前一陣子洗澡的時候都會發出怒吼的聲音,原本想要換掉,去詢問了家裡附近的電器行之後,把溫度跟火力調到最低,就沒有在洗澡時發出怒吼的聲音了。

過了一兩個月後...

某日回家後,發現熱水器排風扇怎麼一直發出轟轟轟的聲音,我檢查了家裡是不是有水龍頭忘記關,結果沒有,叫阿東來看,發現很奇怪,把電源線拔掉再重插,還是這樣,所以只好先拔掉插頭,等要洗澡的時候再插上去,洗完再拔掉,只是這時候就會有一點點瓦斯味道飄出來。

我們打到櫻花的服務專線,他們會安排檢查人員過來,來的檢查人員說,這是熱水器裡面的控制板壞掉了,修的話可以,但是難保以後不會出現同樣的問題,加上這個機型已經比較老舊了,也許不會這麼順利找到替代料。

那就決定換一台吧!

在12公升與16公升中間選,16公升才有做到三段火排的功能,因此阿東就決定買林內 Rinnai RUA-1621WF-DX 這型號,在網路上找到很不錯的店家,剛好也在家附近,安裝與回收舊機價格算是比較能讓我們接受的。因為另外一家報的整整就是貴了兩三千元...

當我們使用蓮蓬頭的時候,開關通常會先開到最左邊,等水熱了再調整適當的溫度,但是這樣的使用方式是錯誤的,只要溫度設定適宜,其實是只要把它轉到最左邊都不用亂移動就是適當溫度了。

10月9日來做好安裝,使用到現在,很滿意,不用一直調溫度實在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nnai RUA-1621WF-DX 林內牌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