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雷!雷!內文有雷,請斟酌。雷!雷!雷!

這兩集有關係,所以一起寫。

701 Built to Kill: Part 1

第七季一開始除了聲光效果極盡華麗的太陽馬戲團之外,也安排了大樓的爆破典禮,這種大手筆當然也會牽扯到 Catherine 的飯店大亨老爸 Sam。

馬戲團團員在表演時發現在機關的夾層裡有個女性屍體,鑑識人員走進馬戲團背後機關重重的後台,CSI 面子有夠大,一般來說,後台是不准非工作人員進出的,不過 Grissom + Catherine + Nick 還是大大方方的進去蒐證了。(笑)

另一方面,在慶祝新大樓浴火重生的同時,有人在 Sam 的晚宴上自殺了,沒想到這個案件最後竟然牽涉到 Catherine。

她邀請 Nick 一起去舞會,沒想到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裸著身體在廉價的旅館裏,她的訝異裏混雜著羞愧、憤怒,她利用身邊的物品自己做性侵害測試與採樣(嗚,凱姐妳好可憐),請 Sara 在保密的情況之下幫忙收集證據,沒想到這個案件的幕後主使者竟然與 Sam 的生意往來有關。

在第六季末讓大家摔破一堆眼鏡的 Grissom 與 Sara,在處理案子的時候也是閃得很,當 Sara 與 Warrick 正在討論案情時,Grissom 走進來拿了一份蔬菜漢堡餐給 Sara,當兩人眼神交會的時候可是電流強勁呢,Warrick 說:「為什麼我沒有?」Grissom 很酷的回答他:「因為我不知道你在這。」

702 Built to Kill: Part 2

Grissom 正在對一個模型屋做蒐證,模型屋裡的擺設與案發現場竟然一模一樣,被殺的搖滾樂手像是兇手在嘲諷警方一樣,精細安排的場景讓 Grissom 不禁也眉頭深鎖。

Catherine 在蒐證無功而返的路上接了女兒回家,沒想到卻遇上蓄意綁架 Lindsey 的人,在在的證據讓 Catherine 懷疑起自己的父親,她氣沖沖的跑去跟父親對質,父親對於她這麼不相信他,一怒之下掌摑了她。

Warrick 在之前未破的案子裡發現拘禁 Lindsey 的線索,可憐的 Lindsey 已經被嚇壞了,當 Catherine 跑去跟 Sam 解釋的時候,沒想到 Sam 竟然......(啊!)

嗚,這是什麼結局啦。

小Lu說:
1. Grissom 把鬍子剃掉之變得比較年輕。
2. 那個模型屋真的是太精緻了。
3. 太陽馬戲團好棒,害我想去租 DVD 回來看。
4. Grissom 跟 Sara 一起辦案都處是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