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Oedipus Hex

這兩個案件都讓人有點感傷。

女孩亟欲加入一個名為 Suicide Girl 的團體,期待得到團體的認同,卻沒想到小小年紀就離家,她找到了短暫的快樂,卻客死異鄉。

Lindsay 從剛到現場蒐證的時候就顯得很怪,彷彿看到自己的那種神情,Danny 很擔心的問她是不是還好,聽得出來 Lindsay 很勉強的說自己還好。

女孩的母親到了 CSI,沒想到 Lindsay 竟然請 Danny 去面對,她說她拙於應付母親這個角色。

難道,這會是第三季的伏筆嗎?(好期待~)

Danny 真的很喜歡 Lindsay 呢,雖然他被拒絕了。

街頭籃球霸主死在屬於自己的地盤上,他為了忠於自己的信念,想為過去做補償,卻沒想到一個意外讓他重新開始的嶄新一頁畫下了休止符。

In my darkest moment, when all seems lost. You are in my side.

紙條上的鮮血有了他曾認真活過的証明。

真的覺得他很可憐,被搶劫嚇壞的夫妻竟然就這樣痛下毒手,難道他們真分不清楚搶匪跟求救人的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