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上,台灣有放一天假。

上一週被春天多變的溫度掃到,所以就很不幸的感冒了。

感冒病毒從我最弱的喉嚨開始侵襲,想說不妙,趕快去看了醫生,吃了藥,感覺有好一些,但是,就在藥吃完的那天,不曉得為什麼睡得不是很好,睡睡醒醒,,一、兩個小時之後就被喉嚨不舒服給痛醒,喝了水之後情況有改善,比較不痛,想說繼續倒下去睡,秉持只要睡著就沒事應該可以通過這一關。

結果,一兩個小時之後我又被痛醒,又起床喝水,一個晚上大概要起來個四、五次,是怎樣,而且這種痛到覺得乾裂情況在我睡覺的時候特別嚴重。

最近越來越期待放假,有個上完這五天就休息兩天的小小目標在,感覺就很好,通常我都會想:星期一 CSI 演完,星期二有超自然檔案,星期三有酷男的異想世界,星期四可以看 USO! Japan,星期五可以看超級星光大道,YA,隔天就放假了。

要放輕鬆才會有好的生活品質,很多時候,事情並不是你想要用力去改變什麼就會有成果,人生,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簡單,輕鬆點好。

沒想到喉嚨痛也可以領悟出這樣的道理,我大概是痛過頭了。

那個哀怨五一還要上班的 T 學長,我精神與你同在。

小Lu說:
1. 工作上的事情再怎麼樣好像都跟程式跑無窮迴圈一樣。
2. 要是給「工作」來個 tag,應該會是:唬爛、鳥人、鳥事、蠢 之類的吧。
3. 輕鬆就好,輕鬆就好。啦啦啦~
4. 大陸有黃金週,日本也有,我們怎麼會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