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熱鬧的地方,不管走到哪個方向全部都是滿滿的人,路上的每個人都在吃,有些著名的攤販前面有著一圈又一圈的排隊人潮。

在尋找燈籠滷味的路上看到掛著電子號碼牌叫號的許記生煎包,太猛了,有好吃到要用電子號碼牌喔?我沒吃到,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燈籠滷味前面也是排著一圈又一圈的人潮,這裡很有趣的地方是,你可以看到大家都自己拿著東西在等,然後端著煮好的滷味找位子,再點一杯一定得要點的飲料,這應該是某一種異業結合,滷味大都是外帶居多,如果有個位子可以坐著吃應該也會很受歡迎,那麼再非受迫性的點杯最低消費,應該是大多數人可以接受的方式,每個人的東西都很大一盤。


一大盤,一大盤。\( ̄▽ ̄)/
P1020458-1

其實沒有很多啦~

接下來就是讓我一定要大力讚揚的好好味。

冰火菠蘿包好好吃,好吃到再多來幾個我都吃得下,來師大夜市真的不要錯過啊。

P1020463-1

沒拍到菠蘿包是因為來不及拍就進到我肚子裡,抱歉啦。╮(′▽‵)╭

好好味,每個整點都會有熱呼呼的菠蘿包出爐喔~~~
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
2368-8898

不可以太常來這種地方,醬子吃下去怎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