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m

Juliette 壞得相當嚴重,雖然我很欣慰她終於有很強的能力可以保護自己,但是,大概能力一強,腦袋很容易就卡住,所以,她一心只想要對 Adalind 復仇,其他的什麼也不管,加上之前因為 Adalind 變身成她的樣子跟 Nick 上床,雖然 Juliette 很大度的原諒了 Nick,但是我想她心裡還是非常不舒服,因此在力量大增的同時也強化了心裡那份不愉悅。

IH3
Juliette 把 Nick 的拖車燒掉了,上面滿滿都是格林生物的收集啊。

ca33ae3ef7de4a3dca50f4ce69d333ff
Adalind 你真的太會生了......

afd7e03cf3204c5accf10f18466544bd
雷納德隊長馬上否認是他的(而且是迅速否認),即將當新手爸爸的 Nick 傻了。

Adalind 要求 Nick 保護她跟孩子,Nick 真的陷入了兩難的局面。

IH6
Juliette 拜託妳不要壞得這麼嚴重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林 Grimm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