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MjM1MDY1MDg2OV5BMl5BanBnXkFtZTgwNjgwMzYzMDE@._V1_.jpg

這個跟格林童話不太一樣,故事情節比較偏陰暗面,人物也是!這裡沒有漂亮可愛的仙女或是精靈,也沒有英勇俊帥的王子騎士。

Grimm 都有特殊能力,wesen 在他們面前都會不自覺的變身,這個能力有可能會遺傳,也有可能不會,男主角 Nick Burkhardt 遺傳到母親的能力,但是 Josh 就沒有遺傳到父親的能力。原則上 Grimm 跟 wesen 是不太能和平共處的,不過 Nick 剛開始的時候就跟 Monroe 當了好朋友,雖然當朋友的路上跌跌撞撞,不過總算是讓人了解,不是全部的 wesen 都是壞人。

介紹常規演員:

BzY21zjCYAIi4cZ.jpg
Nick Burkhardt(David Giuntoli 飾演)是個相當好運的男主角,他住在波特蘭,劇組拍攝也都在波特蘭,他都騎摩托車上工這樣。他的能力遺傳自母親,不過他不算是個除惡務盡的Grimm,所以才有機會結交其他的wesen朋友。

undefined
Juliette Silverton(Bitsie Tulloch 飾演),第一、二季的時候,我覺得這個角色真的是蠻雞肋的,似乎是為了讓人感覺Nick也是個會交女朋友的普通人而設定的角色,不過等到 Juliette 知道 Nick Grimm 的身份之後,我就對她不那麼討厭了,畢竟遇到怪事有個人能商量也挺好的。

98a05f30bbd7523cdb3fc2b16104d163.jpg
Hank Griffin(Russell Hornsby 飾演)是 Nick 的搭檔,剛開始並不知道 Nick 是 Grimm,後來知道之後反而只要遇到疑難雜症就會飄個了然的眼神給Nick。是 Nick 的好友。

undefined
Monroe(Silas Weir Mitchell 飾演),他是一隻狼,不過是個和平之人,當初看到 Nick 嚇到現出原形,不過他答應當 Nick 的參謀,畢竟當時候 Nick 對於 Grimm 也是一之半解,有個wesen好友也不賴。

grimm-makeup-image-3.jpg
每次變身的鏡頭只有幾分鐘,可是化妝要化很久。

undefined
Rosalee Calvert(Bree Turner 飾演),是個狐妖,跟 Monroe 在第三季末引起軒然大波,因為非我族類是不能通婚的,不過我覺得這兩個人都很可愛,希望他們有個美好結局,不過第四季考驗隨之就來,他們也沒時間去度蜜月,只能說跟 Grimm 當朋友真的是要有相當的覺悟。

Grimm-Season-3-Episode-12-The-Wild-Hunt.jpg
兩位加油啊!

BzY2n0OCYAAvmZf.jpg
Captain Sean Renard(Sasha Roiz 飾演),Nick 的上司,是皇室與女巫的孩子,所以他也會在 Grimm 面前不自覺得變身。隊長超帥的!!!

captain-renard-morph-grimm-nbc-sasha-roiz.png
不是太好看XDDD

16236731-mmmain.jpg
第四季開始的時候被重傷,後來他的女巫媽媽趕來救他。

reggie-lee-grimm-nbc.jpg
吳警官(Reggie Lee 飾演),目前還不知道 Nick 的身份,但是他已經知道有很多不對勁的地方。

f05d261a73464f6bcf90967d06ba777f.jpg
Adalind Schade(Claire Coffee 飾演)是個女巫,她跟 Captain Sean Renard 生了個女兒,雖然是個意外,但是出乎意料之外大家都想要搶這個孩子。

undefined
Trubel(Jacqueline Toboni 飾演)年輕的 Grimm,在還不了解自己的秘密之前,過著逃命的生活,因為總是會有奇怪的東西在她面前變身,遇到 Nick 之後就暫時在他家住了下來,順便研究wesen。

The-Woman-In-Black-rev-425x392.jpg
Nick 的媽媽,也是一個 Grimm,目前隊長的女兒被她所保護,因為不管誰來帶小孩都不太好,既然可以教出Nick這樣的孩子,想來教養方式應該是不會差到哪去。

the-ged-chtnis-esser-on-grimm.jpg
我想常規演員裡面應該要包含Nick家傳的拖車,裡面滿滿的從好幾代祖先流傳下來關於wesen的書籍,通常他們遇到奇怪的生物就會來找書,拖車可以叫做行動妖怪圖書館。

編劇很厲害,雖然是個斬妖除魔的影集,不過穿插了很多其他元素,神秘的皇家(老實講我還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幹嘛的),女巫,各個物種之間的感情糾葛,不會讓人直打哈欠,反而會很期待編劇又創造出什麼奇怪的生物來,當編劇的人頭髮應該白得特別快,因為要想這些有的沒的。

目前播映到第四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imm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