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ine-wallpaper

我承認這次除了 Keanu Reeves 之外,我還想看Tilda Swinton 的加百列天使造型。

Constantine 由於從小就看得見別人看不到的東西,久而久之痛苦不已,他想解脫自己,可是在地獄的入口處,滿天烈焰的痛苦讓他死而復生,他想,地獄容不得我,天堂我也進不去,不如我就在人世間伸張正義,以換取自己進入天堂的門票。

所以Constantine就在人間殺惡鬼,除魔,他的心願與拯救世人無關,「我為上帝做了這麼多,我只希望可以上天堂。」加百列天使嘲笑他,「你只是為了你自己,你有為了愛,為了什麼人而想去做這些事情嗎?你只是為了你自己罷了。」

某一天,一個女刑警來找他,她說,她的妹妹絕對不是自殺的,女刑警心理對妹妹有嚴重的罪惡感,因為她覺得她拋棄了妹妹,導致妹妹住進精神療養院,她最後終於找出妹妹的死因,也面對自己內心長久的黑暗。

不過 Constantine 最後還是沒死成,因為撒旦不放過他,決定讓他再延長生命,等他大限之日來到,撒旦要讓他到地獄慢慢折磨他。

Tilda Swinton 的加百列天使造型真是讚,而且她演得真的很棒,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斯坦汀 Constantine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