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shed Away-11

原來這真的不是黏土動畫。

夢工廠的動畫向來以大卡司配音著稱,這些演員的聲線其實都很好認,不過這些老鼠英國腔好重。

Hugh Jackman (Roddy)、Kate Winslet(Rita)、Kate Winslet(The Toad)、Jean Reno(Le Frog)、Bill Nighy(Whitey)、Andy Serkis(Spike ),大牌羅列呢。

可是我覺得旁邊那些唱歌營造氣氛的小蛆其實也還蠻可愛的,還會在 Roddy 寂寞的時候唱起"Lonely, Mr. Lonely...",超爆笑。

完全是美化了蛆。

原本以為有很多父母會帶小朋友來觀賞,還特地挑比較晚的場次,我已經不想在電影院聽到「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那樣」的聲音了,不過雖然場次比較晚,還是有幾個小蘿蔔頭,但是他們都安安靜靜觀賞,好笑的地方笑得很大聲,那是真的他們覺得很好笑,嗚,好感人。

心情一整個愉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shed away 鼠國流浪記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