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 Burn Out

Grissom 頭很痛,一開始在昏暗房間裡小憩的他,突然被警報聲驚醒,原來是發布了黃色警報,有兩個小朋友失蹤了。


Brass 正在跟警察們講解兩個小朋友的特徵。

Grissom 突然接到 Nick 傳來的簡訊,他們兩個人的案子似乎有所關聯,Grissom 又拖著疲憊的身體到現場,Nick 正在一台燒焦的汽車裡作蒐證,由於汽車起火燃燒,連帶的旁邊的房子也燒了,好死不死,房子的主人 Carl Fisher 曾經是戀童癖,理所當然就被警方當成嫌疑犯。



Carl Fisher 倒是很誠實的說自己就是戀童癖。






剛開始我覺得這個人有可能是被陷害的,由於他的案底特殊,所以鄰居常找機會修理他,而且警察剛開始找不到他涉案的疑點,還請他提供性侵害的相關資料。(看到這裡還想說CSI也要走漢尼伯路線嗎?)

不過這位 Carl Fisher 也蠻可憐的,Brass 對於他被燒得滿身是傷也沒多大同情,外國人對於戀童癖好像都是很不能原諒的。



雖然他已經出獄五年,也協助教導警察機關辨識性侵害者的特徵,可是他仍然得不到原諒,他向 Grissom 說,難道這些都白費了嗎?

Grissom 說,你做了這麼多努力,可是別人對你的看法還是沒有改變不是嗎?



這一集嫌疑犯出現的畫面都比 CSI 人員多很多,所以給他們來個特寫吧。(簡直可以說是 CSI 之漢尼伯特集,其他人靠邊閃啊。)

Warrick 正在燒毀的房子裡搜證。


出場次數跟 Warrick 一樣多的 Sara。


出場次數更少的 Catherine。


出場次數竟然比 Catherine 多的另外一個嫌疑犯,也是其中一個小孩的父親。


Hodges 斬釘截鐵的不喜歡戀童癖。


出場次數不少的 Greg,都有達到 Grissom 的要求,而且也主動完成了 Grissom 會問的問題,有被 Grissom 稱讚到。


漢尼伯開始協助 Grissom 釐清案情。(這難道是,只有作奸犯科的人才能理解作奸犯科人的心態嗎?)


在 Grissom 接到簡訊時也能從他細微的表情裡判斷,應該是壞消息到了!(這時候其中一個小孩在高爾夫球場的沙坑裡被發現了)



Grissom 看得出來除了頭痛之外也很煩惱,還問Carl「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還好其中一個小男孩找到了,美麗的警探 Sophia 把他帶回來。



後來嫌疑犯竟然變成真正的犯人,因為他只有考慮到自己,Grissom 狠狠的指責他,你只是因為小孩主動跟你親近你就忘了去關心他真正的需求,他需要的是看醫生!

嫌犯哭了,可是,小孩再也回不來了。


這集隨著 Grissom 的頭痛導致影片節奏也悶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