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Curse of the Coffin

好像科學、巫術大鬥法的一集,不過描述的東西太多,總覺得稍微一眨眼就不知道看到哪去。(副標應該可以下 Ryan 撞鬼記)

一開始有個女人氣喘吁吁的沿路跑著,很驚慌的看著後面是否有人追來,她剛好摸到一台沒鎖的賓士休旅車,以為可以逃命了,卻沒想到這是警察準備誘拐偷車賊的誘餌車。



可以剛好摸到賓士也手氣太好了吧。



不過很不幸,很快就被警察攔下來。(OS: 邁阿密的警察好有錢喔。)

逃跑的女生叫 Danielle Madison 她說她的好朋友在房子裡被殺了,她急忙要去求救,所以才不小心摸到誘餌車。



突然 Eric & Ryan 發現壁櫥裡有奇怪的聲音,一打開門赫然發現裡面竟然擺放著意味某種儀式正在進行的羊頭。(可惡,蛆好恐怖,我竟然以為很可愛。)



不過 Eric 由於信仰的關係不能碰觸這些證物,蒐證的重責大任就交給 Ryan。


這個小棺材也在蒐證現場,害得 Ryan 後來很ㄔㄨㄚˋ,一有風吹草動就覺得自己被詛咒了。


很ㄔㄨㄚˋ事件一,Ryan 經過走廊上一排屍體準備去找法醫,突然覺得後面有動靜。


是我的錯覺嗎?可是我明明有聽到聲音。


媽呀!屍體坐起來了啦!


Ryan 拔腿就跑,趕快找法醫 Alexx,Ryan 很怕別人不相信他的話,不過法醫怎麼也不相信他說的話,Ryan 只好走回辦公室。


Valera 驗出女屍指甲裡的DNA,就是下面這個人,Ryan 說他就是看到這個人從驗屍台上坐起來的啦,他沒有眼花。



他拿著檔案又走回去找法醫,對法醫來說,重點不是怎麼走出去的,重點是到底是誰把他送進來的?Ryan 說他去查查,沒想到手一鬆,資料全部掉了,法醫以為他在開玩笑,可是 Ryan 一臉驚恐說,我的手麻了,不能動了。


Eric 檢驗過後認為這是某種可以讓人暫時麻痺的毒物,經由人體吸收之後會造成暫時假死的症狀,劑量得宜可以再度復活,過量,就說再見了。
(God..還好不是詛咒..T_T =>Ryan)


死亡的女生的男友Jeremy,嫌疑犯,否認毒物的存在。


不過當他聽到小棺材的時候臉色突然一變,他說要把小棺材燒掉,不然還會有人喪生。


Ryan 心裏怕怕的跟著 Calleigh 一起到死者辦公室蒐證,沒想到,原本應該是證據的 NB 突然就地燃燒起來,他們兩個人面面相覷。


後來 Ryan 又跟著 Eric 到墓園蒐證,卻發現又有死者。(Ryan OS: 天哪,不要在整我了啦!)


Eric 把證據拿回辦公室檢驗,卻沒想到玻璃桌裂了。(讓我想起絕命終結站。)


外國的墓園好像觀光地。(這張圖好像沒啥意義,只是Ryan跟Calleigh到白天的墓園找證據)


玻璃桌的小裂縫突然變成了大災害,實驗室爆炸,Boa Vista 滿臉是血的跑出來。(這真的不是絕命終結站。)


之前提到警察的賓士誘餌車,好人何要查證 Danielle Madison 的不在場証明是否屬實,卻發現之前已經有一個年輕人進過這台車,因為他沒有發動車子,所以沒有引起警報,但是,他把炸彈放在車子裡。很扯的地方是,這台車還被拖回CSI,還好炸藥不是隨便動一下就會爆炸的那種,不然好人何就沒地方表演了。他把車子開到郊外,然後氣定神閑的下車,接著,賓士車就這樣炸掉了。(God,Miami 真的很有錢!)


真的就是耍帥!

特寫被炸飛的賓士休旅車。


這個人的金塊被假裝成死人的 Ed Smith 偷走了,結果沒想到卻害得自己送命,Jeremy 在墓園裡殺了他,雖然 Jeremy 是死亡女生的男友,可是卻也覬覦被埋在墓地裡的金塊,他找上 Danielle Madison 合作,卻沒想到他被出賣了,進了監牢,Danielle Madison 卻拿著黃金還給失主,得到一百萬獎金,要是 Jeremy 監獄有知,應該會很想撞牆吧。


已經到了遙遠的熱帶島與享受陽光。


鏡頭卻意有所指的帶到沙灘椅下方。


Ryan、Calleigh、Eric 怎麼找都找不到的證據竟然在此,果真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