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雜唸一篇。

最近網路一陣跳船搬家風。

所以晚上還蠻忙的,要抽空踩滑步機、看影集、看文章。

生活還真是充實得不得了,結果睡眠時間減少。>︿<

(謎之聲:明明就是愛湊熱鬧。)

自從無名無預警改了 Mypage 之後,幹聲不絕,改這樣的版面除了花俏之外,其實也還好,不過,沒有先公告就是錯了。

當初按到 Mypage 之後覺得還蠻醜的(純粹個人意見),我喜歡簡單乾淨的版面,而且周杰倫的 MV 很自然的就預設播放,好樣的,我最討厭的就是無所不在的周杰倫。我並不討厭他的歌,我討厭的是無孔不入的行銷手法,不管到哪都看得到,不管到哪都聽得到,久了,會讓人感到疲倦。

我想無名被幹醮得那麼慘,除了因為人紅被嫉妒,所作所為動輒引來關注之外,另外一個原因我想是因為處事的「態度」。

無名的會員,想要的是一個尊重,只是這個尊重跟無名的行事風格有很大的牴觸。使用者的想法永遠想不透

老實說,他們的公告看起來真的很不嚴肅(有可能是我自己不習慣論壇式的文章),很像在 BBS 上 Sysop 板的公告。

當然 Sysop 上的公告看發文者是誰風格各有不同,不過 BBS 是個非營利的地方,不當機,資料不掉,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不過現在的無名小站是個營利組織,不當機跟資料保全是最基本的要求,而且也因為收費的關係,已經不能再隨隨便便出問題被使用者罵了之後再發公告解釋,事後諸葛的感覺蠻差勁的。

我真的不覺得我繳了一千元成為付費VIP有多了不起,因為一千元根本買不起一顆硬碟,一顆CPU,機器就更不用說了。這是從供應商角度來看啦,請大家不要鞭我。

下班後我只想安靜看文章,寫日記,其實不是很偉大,可是我需要的是尖峰時間依舊流暢的網路速度,嚴格來說我是個普通的使用者(可以說懶惰),JavaScript、養網路寵物、文章計數器、CSS等等小玩意,我沒什麼興趣(簡直是懶到一個極致),因為這些東西有時候會拖慢開網頁的速度(我大概只會等三秒),有時候頁面也會看起來太花俏,我是老人,這樣很傷目。

付費會員如果保有一年的安穩,我就真的很謝謝了。

有時候使用者的邏輯跟工程師是大大不同的,別以為什麼都是為使用者好,不會有人人好這種美好情況發生。

大家鞭無名是應該的,誰叫他紅。

小A說:不遭人忌是庸才。

頻寬這檔事,只能說太難,太難了。

目前尖峰時間(晚上八點到凌晨十二點)瀏覽網頁還算順暢,我還蠻無聊的持續測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