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Double Cross

又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每當有案件發生在教堂裡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興奮,除了宗教的象徵意義神秘之外,真要在教堂裡殺人也真的是太帶種了。



這個女士被釘在十字架上被拉到半空中,如同耶穌受難圖,而且她的服裝讓她像天使一樣張開翅膀,有一種淒涼的美。



負責這間教堂的神父,死亡的女士跟他是很要好的高中同學。他在 Brass 詢問他是否認識死者時面露驚訝與悲傷,看到他的表情,我偵探毛病發作開始覺得他就是犯人。(不過所謂莫非定律就是,你覺得他是犯人的最後有極大可能不是。)



經過 CSI 探員們仔細的抽絲剝繭,證明了凶手竟然是另外一個事業有成的高中同學。o(〒﹏〒)o

他由愛生恨殺了女士,卻沒想到女士已經懷了他的孩子,當 Sophia 告訴他親子鑑定的結果之後,他就崩潰了。



Grissom 問神父,「你會原諒他嗎?」神父用堅定的神情回答「上帝要我原諒他。」

那神父你自己可以原諒他嗎?

這樣的青春年華與回憶就只能藏在照片裡了。


當然,編劇還是得要滿足一下 Shipper 的期待心理。

Sara 在蒐證,Grissom 走進來,Sara 在死者的腳底找到了某種花的微物證據,順口問 Grissom 有沒有在教堂周遭看到過這種花。

Grissom 說,在教堂雕像附近有一些,門口也有一些。

Sara 笑著問他,你知道我會問你這樣的問題所以才刻意去記的嗎?Grissom 酷酷的回答,天才都是有好記性的。



Sara 又轉頭過去繼續蒐證,又問他「這句話是誰的名言?」



「你說呢?」一臉得意洋洋的樣子。呵,你們很閃喔~



小葛重新加入蒐證隊伍,不過臉上的黑青還是很讓人覺得心疼。

Catherine 這次戲份真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