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時裝伸展台,旅遊生活頻道
播出時間:每週二晚間十點~十一點。

由 Heidi Klum 主持,每週都會有一個設計師 Out,這個節目結合 The Apprentice 與 Who is the next America's Top Model。

業餘設計師為了要在紐約時尚週展現自己的作品無不卯足全勁,不過服裝這種東西真的非常主觀,好看與否,實穿與否,甚至評審的觀感都左右勝負。

主持人 Heidi Klum 是另一個焦點,模特兒的她在主持這樣的節目可說如魚得水,而且不吝於展現身材。



Heidi Klum 也是 Victoria's Secret 的 Model ,身材真是好到讓人流鼻血呀。


小Lu說:
1. 最近因為看電視還蠻忙碌的。
2. 我覺得好的衣服通常在安全的範圍內,不會是評審眼中評價最高的,可是也不會是最糟糕的。(謎之聲:通常都是露很多的..)
3. Heidi Klum 嫁給 Seal 的時候摔破很多人的眼鏡,因為 Seal 年紀大又其貌不揚,但是他們可是恩愛得很。Seal 就是唱 Kiss from the rose 那一個黑人男歌手(某集Batman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