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學姊的 Forward 信件裡,有一段 David Copperfield 整個人飛起來的魔術秀,David Copperfield 是我小時候的偶像。

David Copperfield 的魔術秀除了魔術本身之外還有娛樂的元素在裡頭,將出神入化手法結合劇情,這樣的魔術秀可能是一小段電影或是精緻的 MV,而魔術師本人就是其中的一個精采。

David Copperfield 創下許多耳熟能詳,現在尚無人可比的紀錄,例如:在眾目睽睽之下讓一架七噸重的飛機消失;當著眾多現場觀眾及5000萬電視觀眾,紐約的自由女神像消失了;穿越萬里長城;還有經典魔術─飛翔

我曾經很強烈的懷疑過他根本就是外星人,不然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巧妙的手法,我每次都因為他迷人的笑容完全沒可能仔細尋找魔術的破綻(搞不好我就算沒有迷失在 David Copperfield 的笑容裡也看不出來啦)。


雖然 David Copperfield 已經五十歲了,可是還是好迷人啊。

之前 AXN 有在播 David Blaine 的魔術秀,他的手法夠強烈,並且屢屢挑戰人體極限,例如在英國倫敦泰晤士河上方的透明箱子裡,挑戰絕食44天;或是把自己冰在冰塊裡;除了這些以外,有時候竟然就在街頭表演飛起來,不然就是隨便從路人手上取材,讓路人驚訝連連。(好吧,我也曾經懷疑他是外星人。)

這是告訴我們,叫做 David 的,都很會變魔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