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衝週年慶了。(笑)

這裡是號稱台南新天地的新光三越,佔地廣就不說了,裡面真是金碧輝煌。

其實我只是要去買個植村秀隔離霜罷了,結果找不到。

後來跟我弟研究了樓層簡介表,才找到在哪,原來一開始我們就一不小心迷失在一樓的國際精品館裏。

讓我很訝異的是人很多。

每家高檔的店裡都有人在試穿,試戴,買東西。(怎麼這麼有錢呀?)


Cartier


Hermes


Salvatore Ferragamo


GUCCI (這裡看到好多包包喔)

看來南台灣的消費力不容小覷。

去買隔離霜的時候還被櫃姐冰了一下,後來想說妳們工作也蠻辛苦的,買完我要的東西就走人,不跟妳計較,不然其實態度真的不是很好。

我其實不知道在百貨公司裡能不能拍照,我知道有些產品涉及商業機密,畢竟現在仿冒技術越來越好,所以防人是有必要的,不過, LV 的先生你請我不要拍照的態度可不可以好一點,你的態度不是很友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