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力山大樓下有家樂福,要回家前我去家樂福買水果。

我拿了三顆小顆的富士蘋果跟梨子一顆,準備去秤重估價,結果,工作人員說,「小姐,這個蘋果是八顆 99 元,不能買三顆。」邊說邊把我的蘋果拿出袋子。



為什麼不能買三顆?八顆我又吃不完。

買太多吃不完也是浪費啊。

大賣場不是一個人去逛的好地方,很多東西都是家庭號,我要找瓶小包裝的鮮奶竟然找不到,買水果也是要八顆一起買,我這時候就只想吃一顆難道不行嗎?有時候就只是嘴饞而已,難不成為了一時興起的念頭就得要連嗑八天蘋果嗎?

後來我拿了一顆大蘋果跟一顆梨子去結帳‧‧‧

一個人買東西很容易在大賣場被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