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植村秀的輕膚光感持久粉餅用完了,前陣子買了他們家的糖瓷防曬粉底乳霜,想說來試試看他們的粉餅好了。

PROTECTIVE DUAL POWDER FOUNDATION 糖瓷防曬兩用粉餅 SPF25 PA++ NT$1,650 蕊1050



圖片來源:Paul & Joe 官方網站

輕薄粉體自然修飾肌膚的小瑕疵。
高SPF係數能夠有效抵抗紫外線﹐讓肌膚保持最美麗狀態的兩用粉餅。

產品特色
˙SPF25 PA++
˙保護春夏的肌膚﹐使其不受強烈紫外線的傷害﹐持續擁有透明感的肌膚。
˙防水性佳﹐可長時間保持完美妝效﹐不必害怕流汗而脫妝。
˙適度的遮瑕力﹐使肌膚看起來充滿透明感﹐呈現細緻素顏的質感。近看也沒有毛孔﹑黑斑﹑雀斑﹐微亮的光澤使肌膚呈現一種明亮光滑的透明感。
˙可吸收肌膚多餘的皮脂﹐有高效的保濕功能。一整天都不會浮粉﹐隨時保持光滑細緻的完妝。
˙可乾濕兩用

我買的是最淺的色號 11,粉質很細,很好推,不過遮瑕力不是很強,我個人是覺得比較不容易出油。

小 Lu 說:
進入敗家地獄了,怎麼什麼東西都在同一時間用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